苏与玫瑰

谢谢宝们的喜欢💛(欢迎推文~勿推全文)

安利向合集整理 | 一些超棒的古言!

小筑在老福特安家以来,感谢宝子们对咱家文章的喜欢,替咱家文手们比个大心心!今天小筑整理了发布过的精品好文清单,方便大家挑选喜欢的浅尝一下ღ( ´・ᴗ・` )

ps:精品文章的结局是自愿赠礼解锁哒,糖果奶茶都有,好评满满,入股不亏,笑得合不拢嘴~

点击标题就可以直接跳转啦~


01《被病娇爱上是一种什么体验?谢邀,下不来床》

浴室的门被打开,元湛探出湿漉漉的脑袋,腹肌在雾气中若隐若现:“阿瑶进来一下。”

沙雕穿书穿成恶毒女二,结果男主指名求娶?

女主:她配吗?我:就是,我配吗?


02《姐姐,你愿不愿意嫁给朕?》温柔小贵女&前期奶萌后期腹黑小皇帝

小皇帝突然红了脸庞,“还不是,还不是怕你回来发现嫁给了我,怕你不愿。”我只好摇摇晃晃将手覆上他的下巴:“谁说我不愿?”

反套路穿越,甜,甜,甜。


03你若不举,便是晴天》长安第一贵女&将军之子

我一直都知道季青临不喜欢我。未成亲时被我逼得离家出走,成了亲又天天想让我离家出走。所以上元节那天,他在我耳边悄声说“何欢欢,我好喜欢你”的时候,我失手摔碎了酒杯。


04《可是爱卿,是朕喜欢了十年的人啊》女追男小女帝&温柔隐忍摄政王

我是泯月国的女帝,我喜欢的人是我朝的摄政王。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,也是对我最好的人,所以我从小就打定主意要娶他做我的皇夫。

可他从外头带回来一个女子,喜欢得很.....


05《皇后对朕,当真没有一点动心?》

春日杏花插满头,谁家少年足风流。只那惊鸿一眼,让她魂牵梦萦了一辈子。

“皇上必须因色衰而爱驰,宠而不爱。因为真心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“可朕想问你一句,这十五年来,你当真对我没有一点心意吗?”

“......”


-

芜湖~这一期整理就到这里啦,希望大家喜欢!赠礼所得会用于分发奖金和经营宣发,激励文手们写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!谢谢宝子们的陪伴!!!

评论(3)

热度(1630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